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6篇

个人描述

师风曾盈袖花满天,寂寞瑶琴拔离弦。 剑光悄指凝眸处,不识情愁是红颜。 三更流连酒千觞,绿腰舞罢共翩翩。 霓裳如虹环佩裂,难解心头千千结。 韶华易逝酒易尽,落叶依旧独徊旋。 梦中轻拢又慢捻,不见珠泪落襟前。 他朝两忘烟水里,冷月斜映入画帘。

昆明の游【又名《搅基の旅》】

分类:花园 | 标签: 旅游   CP   昆明   大观楼   五一  
2011-05-15 23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4月29号晚10点45【其实晚点了半小时啊,11点20才上火车】

和凝妖一起踏上开往昆明的火车

这次是第二次前往昆明,

此行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和昆明的miyu雅合作出cospaly

之前和miyu雅只在网上聊过,也确定这次一起出的cos的内容

 

 

4月30号

第二天上午原本预计是在11点30到达昆明站,结果11点俺们就到了,

我想说火车提速了么?!!!

立刻打电话给miyu雅:“快点来接我~~~,我提前到了~~”

一下火车昆明凉爽的风一阵一阵的吹,

我已经是穿着一件T恤外加一件长袖的衬衣,

可是在昆明站的出站口等待miyu雅来接的时候俺冷得颤抖,

貌似已经快要感冒的感觉,心里大喊:“亲爱的老公,快点来接我啊~~我要冷死了~~~”

由于两个人沟通问题【我们真的是CP么,一点默契都没.....】

导致miyu雅在火车站找了很久才找到俺,

之后迅速打车去到定好的酒店

等到了酒店后我才反应过来,酒店所在的那个地方的名字叫“菊花村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TL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个...........我不是故意的!!!!!!!!

匆匆忙忙放好行李就出去吃了过桥米线,不过,俺没敢吃太饱,因为下午要和miyu雅拍cos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下午的拍摄很欢乐

晚上俺们和miyu雅、黑猫一起去吃了傣菜,各种好吃.......

在翠湖边上的酒吧街匆匆晃荡了一圈,

各种帅哥美女,各种老外,各种酒吧餐馆,眼花缭乱鸟~~~~~

本想去酒吧坐坐,不过由于太晚,担心安全问题,只好回酒店休息。

 

 

5月1号

定了今天下午6点33的火车回南宁,

不过还好还有一个白天的时间在昆明市里乱晃~~

这天的天气很好,虽然出了大太阳,但是还是很凉快,

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。

又去吃了过桥米线.........

由于黑猫要休息准备2号的表演,就没有一起出游~~~

俺、凝妖还有亲爱的miyu雅去了大观楼,

雕花长廊,琉璃瓦阁楼,碧波荡漾的湖,随风飘荡的湖边绿柳

各种合适古装外景啊!!!!!!!!!!

还有那双层的旋转木马各种美啊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下次一定要带古装过去外景!!!!!!!!!!!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